>> 党的建设

校友工作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访问次数:63

1030日,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中原楼614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支部书记笪宁,支部成员万莉、刘诲、张亚星、郭青川、潘俊参加了活动李宇宁作为新进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后,党支部围绕“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三)”、“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并积极通过e帮扶”“832平台”“津津有味MALL”等微信小程序、学校乡村振兴超市等渠道,购买盐津县、通城县等地农副产品,深入开展帮扶活动。“严禁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环节,纪检委员万莉领学《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学校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带头遵纪守法,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