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校友工作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访问次数:10

927日,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中原楼614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支部书记笪宁,支部成员万莉、刘诲、张亚星、郭青川、潘俊参加了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后,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二)”等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并围绕“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就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专题研讨,在研讨中,笪宁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奋斗史、担当史,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担当”二字的含义,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也要恪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着眼长远,立足岗位,做好每一件小事,不负每一份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