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校友工作联合党支部开展第二期“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次数:18

525日下午,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中原楼614开展了第二期“读··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支部书记笪宁,支部成员万莉、刘诲、张亚星潘俊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章党的基层组织后,支部开展··活动:一、“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等;二、“讲”,推进落实讲党课任务,支部书记笪宁讲党课,表示要从“四大之问”(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入手,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继续回答好“四大之问”,必须永吹全面从严治党冲锋号,坚持自我革命不停步,高校要有国之大者的思想情怀,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

支部根据机关党委批示,选举产生了支委会:笪宁任支部书记,万莉任组织(纪检)委员,张亚星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