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校友工作联合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访问次数:11

327日下午,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中原楼611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思践悟新思想,团结奋斗开新局”。支部书记笪宁,支部成员万莉、刘诲、张亚星、郭青川、潘俊参加了活动,寇晓夏列席。

支部成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章 党的纪律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主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张亚星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二是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郭青川领学《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三是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学习和工作自查:刘诲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第六章 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理论学习之后,支部成员又结合工作谈业务,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