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7 访问次数:10

3月14下午,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劲松、副主任郭少滨来访我校,就校友工作与我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副部长万莉及办公室主任张亚星进行了交流座谈。

笪宁对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两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南大与湖南大学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1953年,中原大学与湖南大学等四所高校的财经类院系合并为中南财经学院。多年以来,两校沟通密切,长期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在校友工作等方面交流互通,共同进步,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劲松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说,除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外,栾永玉曾任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后又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任党委书记,他曾多次与栾书记交流校友工作,此次来访是循着栾书记的脚步、奔着学习中南大校友工作的先进经验来的,希望能取中南大之所长,补湖南大之短。

双方在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建设、校庆筹备工作、地方校友组织建设与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会,双方总结了经验教训,交流了工作心得,探讨了工作思路。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络,共创校友工作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