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11 访问次数:10


(通讯员 张亚星)210日上午,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校洽谈合作。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裴旭鸣,研修中心主任胡文宣,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碧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向雨;学校财务部部长张琦,资产管理部部长代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尹进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凯,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副部长万莉参会。

笪宁对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表示,裴旭鸣为我校杰出校友,此次带队来访,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也必将创造美好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寻求更多更深更实的合作机会。

裴旭鸣表示,非常荣幸能回到母校,母校曾与交行湖北省分行有过多方面的合作,中南大也有很多优秀校友在分行就职,双方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总行和分行领导都非常重视与中南大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解、掌握需求,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张琦、尹进锋、代伟、赵凯重点介绍了学校的银校合作概况、首义校区资产情况和企业人才培训情况等,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银校合作、资产运用、合作导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制和模式。未来,学校与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立足长远,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