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校友企业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12-16 访问次数:10

(通讯员 张亚星)1216日上午,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捐赠仪式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家善、合伙人黄佩君,党委学生工作部兼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办公室主任张亚星等。捐赠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主持。

周铭山代表学生对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化落实国家政策,搭建校企协同创新平台,为我国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潘家善作为我校97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关心母校事业发展,为学校捐资,生动诠释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校友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一定会使用好、管理好这笔善款,希望双方在助推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做出更多有益的探索和积极的努力。

潘家善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中南大校友,母校有他最珍贵的回忆、最知心的朋友、最好的恩师和最难忘的学习生涯,母校的校训、办学精神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是他人生航程的灯塔,希望未来能与母校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疫情三年,学校经受住了疫情大考,并在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就,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周铭山与潘家善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潘家善代表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校方捐赠,周铭山代表校方向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接收捐赠的100万元将用于本科招生有关项目,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