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青岛海信商用显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7 访问次数:10

1117日上午,青岛海信商用显示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华南组组长、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施慧,湖北办事处教育经理刘武鹏、技术总监付倩来到我校交流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教务部副部长邓松、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等参加座谈会。

闫平对青岛海信商用显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智慧校园建设情况等。闫平表示海信集团与我校保持着良好持续的合作交流关系,包括毕业生招聘、捐赠“海信奖学金”等,我校多位校友奋战在海信各条战线,希望借此契机,校企双方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程施慧向学校汇报,海信商显近年来在智慧教育等领域持续发力,荣获多项荣誉。公司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在推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致力于配合高校产教融合发展,服务高校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