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与社会合作处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12 访问次数:10

1011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华荣、副处长袁江等一行来访我校,就基金、校友和社会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副部长万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笪宁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的基本情况。万莉和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诲从制度建设、项目设计、筹资体系、激励机制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

陈华荣对我校基金和校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互促互进,共谋发展。

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在校友服务、基金工作、社会合作等方面的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为今后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