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中国平安小平基金科技公益夏令营师生来我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1 访问次数:10

(通讯员 张亚星)在“平安希望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下,涌现了一大批青少年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和辅导老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邀请表现突出的师生参与到“中国平安小平基金科技公益夏令营”中,并于8月10日来我校参观学习。

来自6省、13所小学的51名小学生及14位辅导老师上午到达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致辞欢迎夏令营师生的到来。笪宁说,中国平安在各地援建的希望小学119所,捐助智慧小学1054所,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此次夏令营能来我校参观学习,是我校与平安集团亲密友好关系的见证,也是我校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的努力尝试。

营员聆听了来自武汉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易浩天的《中国货币演变》,了解货币自古至今的演变过程和各个时代的特征,小营员们听得无比认真,不停地提问、回答,积极与老师互动。参观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时,营员们认真听解说、详细做记录、拍照作纪念,收货满满。夏令营随后参观了学校,并在西北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