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襄阳汉办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1 访问次数:10

520日下午,襄阳市人民政府驻汉办事处(以下简称襄阳汉办)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华带队,招商招财信息科科长陶俊,工作人员雷明、李敬勇等到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资智回襄”工程展开座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副部长万莉,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苗,襄阳籍教师代表哲学院龚天平教授、刑事司法学院付凤副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等参与了座谈。

姚莉在致辞中欢迎家乡领导到访我校,她表示襄阳与我校有很深的渊源:两位文澜资深教授郭道扬、吴汉东都是襄阳人,多位襄阳籍的教授、学者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姚莉对近年来襄阳市的发展成就如数家珍,言语中透露出对家乡的热爱与自豪,并表示未来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形成市校合作育人、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多方面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

王华邀请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襄阳招才引智政策,表达了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集聚校友力量,发挥平台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

    现场交流环节,温习分别从毕业生回襄就业数据分析、在校成立襄阳就业服务工作站等方面展开交流。杨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共同商讨、寻找并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襄阳籍的教师代表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资智回襄”工程,愿意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