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访问次数:17

  

 9月13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举行“银校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闫平、副校长申祖武等学校领导及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省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金焱主持并致辞。

栾永玉书记在会上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省农行密切联系,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与省农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金融创新、金融服务、金融科技、金融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打造银校合作的模式典范。

杨灿明校长、闫平副校长、申祖武副校长,省农行王雪副行长、刘明尧副行长等参会领导也相继发言,双方在各自重点需求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谈结束后,栾书记代表学校向省农行赠送了70周年校庆长卷纪念品。(通讯员 刘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