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荆门市副市长赵俊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10

4月16日上午,荆门市与我校市校合作洽谈会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荆门市财政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邹进文以及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社会科学研究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邹进文副校长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和“生态文明研究院”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俊副市长首先介绍了荆门市的经济发展特色及现状,并结合分管工作就拟开展市校合作的六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荆门市经济社会建设亟需学校支持,期待学校专家团队赴荆门考察调研,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杨灿明校长指出,“荆门现象”值得研究,荆门市与学校双方具备开展战略合作的前提条件。他表示将举全校之力,支持荆门全方位合作,创造条件,尽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杨校长对于相关合作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并希望下个月带队前往荆门交流考察。

随后,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围绕市校合作相关内容,结合本单位、本部门专业优势和工作特色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纷纷表态全力支持配合市校战略合作。 

双方初步商定于5月份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文 / 刘昱龙/  图 / 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