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荆门市财政局一行来我校调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3-19 访问次数:39

(通讯员:刘昱龙/摄影:潘俊)317日,荆门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赵协武、教科文科科长付西沙一行到访我校进行调研洽谈,我校哲学院王雨辰院长、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聂鑫部长、万莉副部长出席本次调研洽谈。

座谈会于下午2:30正式开始,双方主要围绕市校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赵协武代表荆门财政局,重点介绍了荆门拟邀请我校共建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王雨辰教授从我校生态文明研究院的角度出发,重点阐释了绿色生态发展经济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和实践价值,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专业理论建设;聂鑫、万莉分别从社会合作方向的梳理和合作需求的明确角度,代表部门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此次“院、部、局”座谈会在一片融洽友好的互动氛围中结束。

据悉,本次调研座谈是双方为落实荆门市与我校共建战略合作关系的初步探讨和思想碰撞,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具体的市校合作事宜打开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