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邹进文副校长走访厦门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访问次数:84


12月27日,邹进文副校长赴厦门走访调研,与在厦门生活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邹校长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今年8月,学校成功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即将到来的2021年,对学校而言,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第二轮名单正式公布之年。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共同推进母校一流学科建设,共同促进校友事业合作成长。

厦门校友会会长李海滨介绍了厦门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厦门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为各位厦门校友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成长、互助平台,开展了中秋博饼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在未来的发展中,厦门校友会将进一步联络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发展和校友事业助力。

各校友代表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对母校的发展表示关心关切,期盼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78级蒋晓惠、82级丘津、88级罗松源、91级方临坤、93级赖华平、94级陈柯烽、96级程斌、97级邹志敏、99级王欣欣、01级庄华阳、01级施银燕等校友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通讯员 杨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