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赴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次数:260


12月9日上午,学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会计学院副书记徐会超、中南大武汉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彭颖等一行五人,赴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旅体”)走访我校校友代表,并进行了调研座谈。武旅体直属的风貌公司总经理田进、财务部长牛丽芳、审计部长范文俊,投融资部负责人倪彬四位校友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田进校友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武旅体集团的历史沿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武旅体深耕于东湖风景区,迅速发展于两江四岸,目前已成为武汉市旅游投资行业龙头,发展形势良好,非常欢迎母校专家教授进行专业的支撑指导。

万莉、徐会超、彭颖也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畅谈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优势以及发展展望。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资源互补整合、校友情感联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讯员  刘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