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前程有日月,信使系中南—— 2020届202名校友(就业)信使获聘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次数:128


2020624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学校毕业典礼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同时,这也是首次将校友信使聘用仪式环节纳入毕业典礼主题。典礼上,校领导为10位校友(就业)信使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2020年这个特殊毕业季,学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携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陆续为毕业生同学们提供了诸如“春季校友专场空中双选会”之类的广泛就业信息和平台渠道,也通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最终选定了202名校友(就业)信使。

程有日月,信使系中南,校友(就业)信使,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他们是母校与同学之间联系、联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南大效应推动者、校友联络者、精神传播者和信息反馈者。从校园到社会,从学生到校友,信使们将充实到班级和地方校友会,走向校友们最需要的地方,搭建起学校和40万余名校友更紧密、更广泛的联系平台,实现学校教育事业建设和校友职业生涯的双赢发展。(文/刘昱龙 图/徐志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