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来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580


1114日下午两点,华东师范大学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庆筹备办公室主任斯阳,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和祥,教育发展基金会宛姝、章晶晶、李露萍、陆婉婷,我校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邹秉国,党办校办主任陈狮、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副部长万莉等参加座谈会。

斯阳介绍到,华东师范大学将于2021年举办70周年校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为,调研我校在校庆、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邹秉国对我校的办校历史和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去年我校举办了70周年校庆活动,校庆活动以“铭初心 谋发展 铸一流”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随后,双方就两校在校庆、校友、教育发展基金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杨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