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李春明校友向学校捐赠个人著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访问次数:104

   10月31日上午10:00点,李春明校友返校向学校捐赠了个人著作《春明文稿》(共七卷)和《李春明经济文稿》(共四卷)。捐赠仪式在中原楼五楼接待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邹进文、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图书馆副馆长白学娟、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参加本次活动。

   李春明校友是我校政治经济学专业85级硕士研究生、95级博士研究生,曾任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这次向学校捐赠的两套个人著作,是李春明校友基于自身的学术研究、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所著。李春明校友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于自己的培养,这次向学校捐赠个人著作相当于“回校交作业”。李校友还向母校领导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历和著作的主要内容。

   栾永玉代表学校对李春明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李校友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有着深厚情谊。此次个人著作捐赠十分有意义,学校将把好好保管和使用捐赠著作。学校图书馆专门设立了校友书库,展示在理论学术上有建树的校友文集,作为学校展示校友学术成就的一张亮眼名片。

   杨灿明接受了李春明校友的个人著作捐赠,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回赠了《继往开来——庆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国画志》。李春明校友仔细翻阅了国画志,并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点滴,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文/图 少同 志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