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学校督导组指导本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访问次数:141

1014日上午1030,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明作为督导组成员,来到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对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副部长万莉参加督导会议。

王滨表示,督导组在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下对各二级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督导。督导将根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阶段进行,本次督导的重点是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情况。主题教育的开展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有明确的工作布置,有及时的宣传总结。刘建明对本次督查的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希望部门的主题教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依据部门工作情况多总结特色与亮点。

聂鑫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制定了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计划、调研计划,并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有两个重难点,一是支部建立时间短,二是社会组织党建任务重,希望督导组能对部门主题教育多加指导。

督导组翻阅了部门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材料和记录,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讯员 杨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