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访问次数:1711

912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座谈会在南湖校区中原楼五楼会议厅召开。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张博,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李雨桐,总行机构业务部副处长刘灵芳,总行金融市场部副处长赖湘宁,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彪,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红斌,武汉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敖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邹秉国,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教务部副部长邓松,财务部副部长尹红军,信息管理部总工程师李可,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聂鑫主持。

会议开始,聂鑫致开场辞,对光大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博介绍中国光大银行到场嘉宾,并介绍光大银行发展史,同时介绍了光大银行的云缴费等业务。张博表示十分高兴能够来到中南大交流学习,希望能够同我校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

邹秉国向中国光大银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现状。邹秉国表示我校建校以来的建设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向、学术研究方向等一直同我国国情相切合,我校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力求不断创新,这与光大银行的发展理念相契合。

随后,王彪对中国光大银行的业务构成、发展状况等进行介绍,并多次强调光大银行的人才需求,希望能同我校进行全方位合作,期待我校为中国光大银行输送优秀人才。

会议最后,邹秉国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愿同中国光大银行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以期建立亲密合作关系,建立相关合作机制,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学生记者 陈佳琪 摄影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