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调研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访问次数:138


    617日,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聂鑫部长、万莉副部长及办公室主任李沛一行三人前往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调研社会合作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王志彬主任,易吉林副主任,李方红副主任,周彦副主任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志彬主任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他指出,本部门涵盖3会(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和2部(对外合作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部),职责多而杂,同事们很辛苦。每年按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按照“有为才有位”的态度,力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效。本部门是华师对外合作的归口部门,工作原则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注重实效。《战略合作协议》必须是全方面的(科研、教学、文化)多职能的、多层次的,每年负责对《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收拢并评价。

聂鑫部长也交流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社会合作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表示将积极吸纳兄弟高校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合作的规范化水平,助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