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王溥教授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14 访问次数:115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王溥教授一行来访

通讯员侯兰6月12日,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王溥教授一行来访了解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的相关情况,用于学术研究。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副部长万莉出席会议。

 

万莉向王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情况。9月17日,经过17天的紧张筹备,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主办的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在武汉洲际酒店举行,活动现场1200多人共同见证了“财经政法助力 武汉中南同辉”的难忘时刻。活动是在学校“创一流 迎校庆”关键节点上举办的一次较为成功的活动,27个项目、1546亿投资、3600亿授信,不仅诠释了中南大人“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博大胸襟,更展现了财经政法双剑合璧的强大实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期间有包括光明日报等10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同时也起到了凝聚感情、提振士气、增强信心的积极作用,一时间师生圈、校友圈内全是自豪的刷屏。采访人员就项目实际落地情况、活动成功举办的原因及活动亮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资智回汉”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校友回汉投资,校友们将他们对母校恩师的感情转化为对武汉城市发展热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大校友在经济、法律、管理等领域做出了突出的业绩,在“资智回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